底层农奴们反而好些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那些倭国武将们同样需要农奴,但越是上层越没有退路。

        上层连投降的可能都没有,无论他们抵抗还是投降,结果都是要把自己的土地拿出来给倭国那些武将的,李如松是不会救他们的,他们又没有能给李如松的好处,李如松最近正盯着女真和蒙古,也没空管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弘光那边根本就是事不关己,再说也没有救他们的动力。

        湖广和朝鲜完全不是一个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倒是倭寇占据朝鲜的确有可能袭扰浙江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浙江哪顾上管倭寇啊!

        旁边一个巨盗呢!

        倭寇跟杨丰比起来算个屁啊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