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太祖高皇帝,外臣尽忠了!”
他们高喊着。
然后一个个蹬开了石头。
“三个,就才三个?”
杨丰不满的说道。
剩下的贡使们继续面面相觑,最终又有四个行大礼之后站起身,然后加入了自挂东南枝的行列。
他们其实别无选择。
倭国对朝鲜的入侵和他们内部的斗争不一样,猴子搞这场战争,就是为了抢更多土地分给手下那些骄兵悍将,经历了持续的战国时代,制造了数量众多的武将集团,而这些武将个个都不是善茬。但倭国又太小了,地盘根本不足以用来给这些骄兵悍将们分配,猴子想要内部不再打起来,就只能向外抢更多地盘分给这些家伙……
当然,抢不到也没事,只要他们死在战场上,自然也就不用分地盘了。
但对于朝鲜的旧贵族地主来说,这就是一场浩劫了,因为倭国那些将领们的目的就是他们的土地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