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的决战。
这不是过去那些渣渣一样的官军。
现在各方势力手中的,全都是新式军队,背后也全都有新式军工支撑,他不可能再像过去一样想打谁就打谁了。
虽然这些新式军队单挑的确依然很难战胜红巾军。
可红巾军一样不会再有过去那种可以说摧枯拉朽一样的胜利了。
打,那就准备好尸山血海吧!
当然,弘光皇帝是完蛋了,就算他哥哥还能留着他,估计也就是等他妈哪天死了。
他妈一死他就是喝毒酒的货。
但是……
他就是个用品,用完就扔的,谁会关心他一个用品啊!
再说他都当了六年皇帝了,衮衮诸公们也算对得起他了,他还想怎样?当六年皇帝难道不是天大的造化?做人要知足,要知道感恩,所以现在衮衮诸公们需要他牺牲一下的时候,他就应该自觉的牺牲一下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