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,INFJ还活着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该多好啊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,为什么就那么死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&拿出平板,看着那个所谓“回溯”的界面,只有12个小时啊,能干什么呢,一点任务相关的东西都不能透露,ENTP盯着平板许久,把它塞到了枕头下面。

        都说只要还有人记得你,你就不算是真正的死亡,可这个世界上除了自己,已经没人知道INFJ这个人了。或许他早就投胎转世,到一个好人家,家庭和睦,从小就健健康康地长大,会有爱人,会有一大群朋友,不用每天心惊胆战地规划什么,不用在那样紧锣密鼓的布局里还时时刻刻考虑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头痛地像是要炸开,ENTP听说人的自我保护机制,会让你在失去最重要的人的那一刻,自动否认,压抑一瞬间扑来的情绪,可这已经快三个月了,为什么自己还是什么感觉都没有呢,总不能是,自己的大脑结构异于常人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ENTP不自觉笑了一下,他想转过身和他哥分享新发现,却突然发现身边空无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 &又开始乱想,当初失去母亲的时候,是什么样的心情呢?好像也跟没事人一样吧?除了家里的其他人偶尔会提起这一点和INFJ的死不同,其他心情都是一样的吧?

        &记得自己大概一直毫无感觉地对待一切,直到...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收到了他哥给他寄的一封信,还有那一朵干枯的百合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