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沈靳风居然还有粉丝?】
【我去,这是沈靳风?完全不像啊!】
【有一说一,沈靳风的脸是真不错,不然也不至于现在还在娱乐圈混着了】
【不是,有病吧,节目组给沈靳风安排的好人人设?】
【众所周知,黑红也是红。但大部分明星黑红也都是些无伤大雅的小毛病,沈靳风那么多实锤黑料还在圈里混不就是仗着家里有矿?
但这世界本来就不公平,“做人”把他放在第一个,明显给他安排了好人人设,意味着什么不用我多说了吧?
只是好人人设也得分在谁身上,我赌一个沈靳风绝对把好人设烂在手上,身体力行人之初性本恶。输了我倒立吃shi】
【呵呵我真是笑了,未知全貌不予置评,我对沈靳风本人怎么样不评价。我只知道爱打赌的人最后都输了微笑】
【就是,话也别说那么早,前几期又不是没有一身黑料被证明是莫须有的】
【莫须有?谁逼着他说演员只是工作,工作不认真很正常?拿着208还义正言辞地旷班、拍戏时念12345?】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