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知道是这个结果,当初还不如躺平呢!

        “无需多礼,这些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杨丰指了指不远处,被民团控制起来的那些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城外的战斗还在继续,不过大局已定,就是什么时候清理干净残敌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葡萄牙人的武装商船有八艘逃走,其中包括两艘最大的,十艘被火箭焚毁已经没有挽救的必要,另外还有八艘没逃走的被俘获,其中也有两艘大的,而那些登陆的蕃兵和水手全都被堵在城外,现在外面是数万已经到达的红巾军和常胜军在围殴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些蕃兵战斗力其实并不强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就是在果阿和澳门进行了一下初步的训练,实际上到这里原本还要继续训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仓促上战场也就是凭着在天堂过好日子的梦想支撑。

        倒是那些水手战斗力比较强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这一切在红巾军和常胜军面前都是渣渣,后者实际上实力不弱,他们终究也是多年严格训练,单纯士兵素质不比京营低,现在又解锁了士气,对这些蕃兵纯属就是碾压。不过杨大帅已经有命令,不用接受这些蕃兵投降,对他们直接打死就行,他已经不需要更多奴隶了,而且这些绝大多数连语言都不懂,当奴隶也很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 干脆全弄死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