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楼开了门,我出去买了早饭,顺便买了一个茶壶。
以后有客人来了,自己还可以弄点好茶。
吃了早饭之后,我就按照以前在雅集堂的那套流程,搞卫生,烧水,泡茶。
如今店是开起来了,不过没感觉有多轻松,毕竟身上没多少钱了,而且房租还要交。
“老板在不?”
就在我还想着事情的时候,突然一个人走到了门口,朝着里面看了看。
“哦,请进,我就是老板。”
看着来人,我赶紧站了起来,将他迎了进来,“请坐。”
“你就是老板?”
这人看起来三十五六的样子,一见我似乎有些不大相信。
“对,我就是老板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