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学的时候,弥音等人被安排到学生会。
「这是因为我们又要找人负责今次的话剧表演呢!」悠由笑说。
「话剧!?」伊和伽栗异口同声说。
「拜托,不要再这样折磨我好吗?我实在不想再演什麽话剧了。」伊央求说。
「是啊,去年的演出已经让我吃不消了,而且我不想再跟他当什麽公主王子……」伽栗埋怨说。
她这番话让伊感到不舒服,说:「喂喂,你这算是什麽意思啊!」
「呵呵,就是那个意思啊!由你当王子根本就浪费了整个故事,绝对不适合,绝对!」她挖苦着说。
「你这个不讨人喜欢的nV生!」他们又吵架了。
「以为他们难得再度一起,感情会更深厚,谁知还是这样……」弥音无奈地说。
「可能这就是他们Ai的方式吧。」悠由苦笑着。
「真无聊……」亚佑冷冷说道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