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时候的他一身黑sE背带K,优雅的简直就像是童话书里走出来的王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给了我一根糖,还安慰我别哭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天发生的事情,一直都被我铭记于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之后再见到沈恒的时候,我总是觉得他太高冷了,一点都不像小时候那么好相处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高中,他们家搬到了我家附近。

        他高考那年,我正好参加中考。

        上了高中,我还经常听见老师称赞他,也从同学的口中听见了不少关于沈恒的八卦传说。

        三年校草外加校霸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恒简直就是个传说一样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受到了沈恒的影响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高中三年发奋努力,考上了他所在的大学。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,我才刚上大一,他就准备出国留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